IMG_E9377

樂健飛 護眼葉黃素+蝦紅素

狗店長陳熊已經13歲了,

最近感覺牠好像飛撲精準度有所差異,

遠遠的看見我,已經有點認不出來,

走近一點才看的見,可能年紀大了,

就像人類麻,老了也是要吃一些保健食品。

IMG_9374

網路上看見這款樂健飛的葉黃素+蝦紅素,

想著眼睛是靈魂之窗,可能是牠準心無法瞄準的關係,

先從眼睛保健開始。

IMG_9375

自己本身平常眼睛比較疲勞時都會吃葉黃素,

應該對狗狗也行吧?

抱持著這樣的想法買了一罐,可以看見,

裡面的成分專利葉黃素、專利蝦紅素、

玉米黃素、枸杞粉、山桑子....等等,

基本上都是天然的原料,讓牠吃了我也放心

IMG_9378

IMG_E9377

打開來很貼心的有附一根湯匙,

也有說明公斤重就吃幾匙,不會太困難。

IMG_9379

聞起來是一種酸酸果酸的水果香味,藍莓莓果的香氣,

聞起來我都感覺好好吃。

IMG_9380

IMG_9381

陳熊大概是5公斤~6公斤之間,

所以用量是一平匙,很均勻的撒在常吃的飼料上。

IMG_9382

沒想到吃的很開心呢,津津有味的,

平常飼料沒加東西,要牠吃牠可是挑食的愛吃不吃,

這次只是撒了樂健飛的葉黃素+蝦紅素,

馬上開動動了牠的金口開始吃,可以見得,

嗜口性相當好~~

IMG_9383

陳熊已經13歲了,又有點心律不整的狀況,

這個貼心聽話的孩紙,我也不知道牠還能陪伴我多久,

牠總是很能理解我說的,聽話的做任何一件我的指令,

給牠吃保健食品,只是希望牠能夠常保健康,

能夠多陪伴我一點,真的不是想要要求什麼,

只希望牠能夠健健康康陪伴我走更遠的路就行了~

樂健飛推薦給大家!!

 

相關的產品資訊也能至官網或者粉專觀看

官網:https://lovecanfly.cyberbiz.co/
粉絲團:@Lovecanfly

LINE官方帳號:@571odwhf

arrow
arrow

    Brow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